你是世间最美妙的情人,却吝啬于一句我爱你。
我望着你玛瑙般清澈的眼睛,用中指控诉着我恨你。

有偿假期

25岁.
生存院.


零星的水珠坠在前额上,映出那白玫瑰般光滑饱满的额头更为细腻可人,承太郎看得有些分心,竟一时间没有回答花京院的话。

“承太郎?”

“啊啊。”承太郎这才勉强聚焦,翠绿的眸子定格在紫水晶般莹莹发亮的眼睛上。“我睡这个床。”承太郎用眼神示意了自己的选择,花京院点点头,整理了一下睡衣领口的褶皱,爬上了另外的床。

他还是喜欢紫色啊,承太郎看着那件款式虽变,颜色却没变的睡衣,心下不禁有些难言的喜悦。



就在一小时之前,spw财团突然打电话告知自己为了配合自己这次的海洋生物调查,财团特地派遣了一个经验丰富的生物学家,兼画家,这是为了能在调查稀有物种的时候第一时间记录下物种的特性。正因为他并不是纯粹的海洋学家,也许可以给承太郎带来更为全面的建议。

由于财团在自己的追问下对于来者的姓名含糊其辞,不过自己倒也不是那么在意,只希望不是一个麻烦的家伙就好。可是,当他打开总统套间门的一刹那,他心里只有一个声音——麻烦了。



花京院典明并没有死,这是承太郎自离开埃及后那么多年以来心心念念的愿望,如今终于得到了实现。

可是这显而易见的事实却也刺痛了承太郎的心:你为什么没来找我?!

不过令承太郎稍觉欣慰的是,他们之间还是可以做到“一个眼神便已足够”,至少花京院在放下行李,简略的说了说那些在承太郎现下觉得全是废话的公事后,说出了是他在接受了spw财团的救助后,希望大家保密的。

“老头子他们也知道?!”承太郎的指节因用力有些发白。

“嗯,只有波鲁纳雷夫和你。”不知道。

承太郎薄唇紧闭,缄默的仰视着一桌之隔的红发男人:他的红发依旧如血般鲜艳招摇,可是脸色却大不如前,甚至有如纸般苍白,眼上还有那略显狰狞的伤疤。承太郎的手这才舒展开来,他突然急切地想念着那疤痕的触感。

可他依旧稳坐如山。

见承太郎并没有什么反应,花京院故作轻松的笑了笑,道了声“坐了好久飞机,我先洗个澡。”便转身进入浴室,徒留身后的承太郎强作镇定,心里却一团乱麻。

我们之间还剩下什么话可说?

承太郎盯着那阔别七年的背影出神。




可是出浴后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!连承太郎在心里那些蹩脚的搭讪草稿都免了!

花京院只是选择了一个床,之后吹了会儿头发玩了会儿手机就睡了。睡前唯一的交流就是,“一会儿你直接关灯就好,不用叫我,晚安。”承太郎只觉得成年人的理智一下子都灰飞烟灭了,他赌气一般迅速关了灯,脸跟着也黑了。

不过花京院当然看不见。

这个重逢真是承太郎万万想不到的,他预演的和花京院的重逢中从来就没有,也不可能有“看着花京院背对着自己睡去,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一个人度过着本来应该两个人共同的夜晚。”这个剧本。

他不同意!他们是恋人啊!至少七年前是的。

承太郎悉悉簌簌的下了床,悄悄站在了花京院的床边。

“嗯…”花京院不经意的梦呓先是吓了承太郎一跳,随后便让承太郎的呼吸变得不顺起来——他想起了他们之前无数个旖旎的夜晚。
吞咽的声音在静谧的房间里变得格外清晰。
该死,承太郎清晰的感觉到了自己欲望的勃发,正在犹豫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去浴室解决一下比较好,他突然想到这恐怕会吵醒了花京院,不如自己在这煎熬一会儿。

反正已经煎熬了七年。

花京院修长的眉毛皱在一起,浓密的睫毛时不时煽动着,像一只正在做着噩梦的小猫。

“承太郎…”

花京院…你回来了吗?

承太郎只觉得心下一荡,熟悉的情绪真如夏天的汽水一样,在血管中冲撞地快要喷薄而出。七年以来的什么不安委屈埋怨须臾间荡然无存,只剩下满腔溺爱和心疼。

他将披在身上的白色外套一丢,把力度放缓,轻轻坐在了花京院的床边。

然后他闭上了眼,正打算缓缓亲吻下去的时候,却不期地提前收到一个缠绵悱恻的吻。他勾了勾嘴角,任由花京院的舌尖寸寸滑过自己口腔的内壁,但几秒过后他还是输给了自己的耐心,他轻车熟路的撬开花京院的贝齿,先是逗弄着他柔软的嫩肉,继而又吮吸着舌间甘甜的琼汁。他的手也从那红色的丛林中游走到花京院单薄的睡衣前,花京院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一下将舌头抽离。

“喂,你不要跟以前一样扯…”

“我知道,我会很温柔的。”又怕花京院的身体未愈,补上一句,“我会很温柔的,点到为止。”不会干那么过激的扯衣服的事情。

知道个头,以前也这么说!花京院只好自己三下五除二的自己解开了扣子。

而承太郎见状便迅速挤到自己胸前抢占了有利位置,完全说一套做一套嘛,花京院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。

舔咬研磨,细腻的触感从脖颈一路蔓延到尾椎。花京院感受着从胸口炸裂的热感,却突然像想起什么东西一般艰难的出了声,“我…很想你。”

承太郎闻言停下了动作,黑暗中只听见那喘息声越来越重。花京院莫名的有点心疼。

“不要离开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花京院感觉承太郎的声音里有着重重的鼻音。

千万别是…

突然,花京院在下体一阵冰凉的触感之下中断了思考,是…润滑液?他一抬头便迎上了承太郎情欲几欲喷薄而出的眸子。

“所以这七年,你怎么还?“

“我…”

承太郎咬住了花京院的耳垂,不住的啃咬,断断续续的说道:

“先用你的身体还吧。”

End.

 


 

没肉抱歉!!四十分钟赶制sorry!!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