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世间最美妙的情人,却吝啬于一句我爱你。
我望着你玛瑙般清澈的眼睛,用中指控诉着我恨你。

不是霹雳

来自喜欢把古风人物写进现pa的ooc之王。


经过一阵短距冲刺,一步莲华肩上的单肩包晃悠地岌岌可危。

可他也管不了那许多,一手按下门把,一手高高扬起——“我走啦”,眼看着前脚就要踏出去。

“啧,你回来。”苍远远地喊了一声,飞快的把围裙解开扔在沙发上,几乎是一眨眼就闪到了一步莲华面前。

“怎么了?”一步莲华的表情算得上是无懈可击,暗中却心急如焚,眼睛死死黏在墙上的挂钟上。他可不想上班第一天就迟到。

要说还是都怪苍那家伙,昨晚跟自己折腾到那么晚。想起来就气得他后牙根儿直痒痒。

苍用行动回答了他——一把抓着一步莲华的领带,往身前一带,差点让猝不及防的一步莲华跌在自己身上。

“你!”一步莲华眉毛一皱就要发作。

苍却慢条斯理地道:“你这人怎么年纪越大越大大咧咧的。”

只见苍修长白皙的手指在一步莲华领口处灵活地翻动着,把杂乱立起的领子打理地一丝不苟,最后再一下下抚平上面细小的褶皱。

“去吧。”苍退后一步,眯起眼睛看着他,似乎在欣赏一件由自己精心雕琢过的艺术品。

然后一步莲华一言不发逃也似地上班去了。
走的时候倒也没忘把关门声弄得特别大,特别大。

评论

热度(1)